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有限元科技有限公司

cae咨询,cae软件,cae培训,cae解决方案,cae二次开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2017深圳国际连接器、线缆及线束加工设备展览会-有限元科技约起
2017深圳国际连接器、线缆及线束加工设备展览会-有限元科技约起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1565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19-21日,"2017深圳国际连接器、线缆及线束加工设备展览会”简称:“ICH Shenzhen 2017”,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智慧工业、连接未来”为主题,以连接器、线缆及线束加工技术设备为最强展示版块,倾情演绎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连接技术及应用领域顶级行业盛会!


作为CAE应用方案解决专家,有限元科技将会亮相本届展览会(展位为4号馆B020号),与企业客户朋友面对面交流,探讨各类CAE应用解决方案,了解CAE技术在企业工程创新中体现的价值,体验新时代新技术的仿真魅力!

时间:2017年9月19日-2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4号馆 B020号

有限元科技公司简介

深圳市有限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为主业,以工程仿真软件开发为核心,集CAE咨询、培训、软件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依托深厚的CAE技术背景和工程经验,致力于CAE软件在工程项目中的高效使用,提升企业产品研发质量。在提供多行业多领域的CAE咨询、软件培训服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软件定制研发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全方位的电脑辅助工程,提高市场竞争力。

有限元科技参展靓点:

元王连接器软件

元王连接器软件是深圳市有限元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达索公司的Abaqus软件二次开发出来一款连接器行业CAE软件。其求解器直接调用的是Abaqus软件的求解器,保证了计算的准确度,并适用于连接器行业。元王连接器软件上市之后广受好评,合作多家行业龙头企业。

如需了解元王连接器软件及各类cae软件、cae咨询与培训、cae实验室搭建等问题请致电:13632683051,或咨询QQ:2039363860/4006046636,韦小姐。

展会介绍

“2017深圳国际连接器、线缆及线束加工设备展览会”简称:“ICH Shenzhen.2017”,将于2017年09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2017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两展同期举办,展会以“智慧工业、连接未来”为主题。此次展会展示范围包括:

工业连接器、接插件;

工业线缆;

工业线束;

加工设备。

“ICH Shenzhen 2017”满足了工业制造领域对连接器与线束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本届展会将为元王有限元科技搭建与广大企业朋友交流与沟通的桥梁。诚邀各位业界朋友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