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有限元科技有限公司

cae咨询,cae软件,cae培训,cae解决方案,cae二次开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Abaqus培训-最新Abaqus应用培训-从入门到精通
Abaqus培训-最新Abaqus应用培训-从入门到精通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995        返回列表
 Abaqus应用培训课程简介:

Abaqus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工程模拟的有限元软件,其解决问题的范围从相对简单的线性分析到许多复杂的非线性问题。Abaqus包括一个丰富的、可模拟任意几何形状的单元库,并拥有各种典型的材料模型库,可以模拟典型工程材料的性能。

上期,有限元科技已开设Abaqus基础培训课程,详细讲解Abaqus软件操作步骤与每一步设置的原因和原理,并与学员们分享产品仿真实例,提高学员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期,有限元科技将举办Abaqus软件的应用培训课程,培训对象为:结构工程师、热设计工程师、CAE分析师、热分析工程师、仿真工程师、二次开发工程师等,使学员对Abaqus软件从入门到精通。有限元科技提供专业的CAE培训, 内容涉及结构、冲击、热、CFD等各个专业领域,辅助各行各业共同推进CAE事业。

培训大纲

第一天:

1、Abaqus接触算法简介

2、Abaqus接触收敛性常用解决方法

3、习题一:扭簧扭转试验实例

   A、模型搭建细节处理办法

   B、模型收敛性调整求解

4、习题二:连接器插拔试验实例

   A、模型搭建细节处理办法

   B、模型收敛性调整求解

第二天:

1、冲击、跌落试验在仿真上的应用

2、模型搭建网格、连接及细节处理

3、习题一:充电插头跌落试验实例

   A、模型搭建细节处理方法

   B、模型求解参数设置及结果判读

4、习题二:手机球击试验实例

最新培训时间:

9月23日-24日, 为期2天。

培训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1号桑达科技大厦208室。

培训费用:

500元/人/天(费用包含培训费,税费,电子档教材,元王记事本,签字笔及午餐费用),所有学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的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